收藏本站 ㅤㅤㅤㅤ4K时光成立于2020.02.02ㅤㅤ已运行已运行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0755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我的听书「1.5.0」听书神器全免费

[复制链接]
10755 16
平时没事干的时候喜欢听书打发时间,但是市面上各大听书app都开始收费了,
某天发现听书界也有不少类似小说界笔趣阁的网站,
不过听书不像看小说,在网页端用浏览器打开音频播放体验很差,
于是就有了这一款我的听书app。

官方更新
1. 懒听书失效移除掉
2. 本地播放增加一个是否加载音频封面的开关
3. 章节列表可以选择列数了
4. 首页增加一个快速选择分类的弹窗按钮
5. 忽略部分型的音量增幅报错
6. 修复缓存失败后不会触发后续缓存的问题
7. 播放页面点击封面可播放、暂停
8. 添加恢复播放时后退10秒的选项
9. 修改首页选择源的界面

注意事项
如果锁屏不能自动切下一首,依次试一下:
1.开启锁屏通知
2.给app加锁
3.前两者都不行时则去加后台白名单。
关于离线下载:不想给被抓取的网站增加负担,暂时不做

关于资源不稳定的问题:
这个app只是一个帮助大家播放听书网站的播放器,听书网站的资源不在我手上,
甚至不在一些网站手里(他们有不少也是盗链的)。
所以这个问题和本app真的没啥关系,需要大家一起解决,
共同发现优质的听书站点。网友提的好多网站我都已经加进来了。


点开下载通道手机扫码即可下载,如上图。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评论 16

timeroader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0-9-4 01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呵呵!4k时光太棒了!
chunzhizi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9-5 13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太崇拜你了!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4k时光。
aa123  注册会员  发表于 2020-9-6 19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!4k时光的60帧电影越来越好!
zaijian205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0-9-19 11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!4k时光的60帧电影越来越好!
cooltlz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9-23 15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听话故事,多谢晒啊
qschumi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0-13 12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我会一直支持4k时光。
xyxg197836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1-18 11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60帧电影应该很好看我觉得4k时光真是个好地方!
Hszxxw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0-11-19 10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ypwh这个可以拥有
Hszxxw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0-11-19 10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可下载啦,楼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13

粉丝

332

主题
金币任务:20币保底,100币封顶

QQ|免责声明|4K时光 ( 吉ICP备19001686号-1 )|网站地图 |

GMT+8, 2021-3-9 14:48 , Processed in 0.237217 second(s), 52 queries .

Powered by 4K时光

© 2001-2020 4kSG.com Inc.

  • 时光客服QQ:咨询

    在线时间:10:00-22:00